concept1_sub bar 品德培養
以「立德樹品」為宗旨,讓幼兒透過遊戲去學習日常生活的常規、禮貌和品格。我們尊重學生差異,關注學生優勢潛能的發展,幫助他們形成有社會責任感、尊重他人、誠實守信和樂於助人等品格。
concept2_sub bar 提升自學能力
用創意遊戲啟發幼兒思考,培養幼兒好奇心,擴闊幼兒想像空間。我們設計切合3至7歲幼兒的學習方法,建立他們的自學能力和信心,教育他們發掘學習的樂趣,發展兒童的多元智能,為日後升讀小學打穩基礎。
our mission-08 活學活用
有別於坊間的操練學習模式,我們著重教授幼兒學習的技巧和方法,利用故事、遊戲、角色扮演等方法,擴闊他們的認知,教導幼兒把課堂所學的知識靈活運用於日常生活。

403
過往學生(總人數)
10
家長推薦度(%)
10
字庫提昇度(%)
10
中文學習力提昇度(%)
10
學習興趣提昇度(%)

Mnemonic [記憶法]:我們通過文字,激活小朋友左右腦發展,再配合有趣記憶技巧遊戲,增強小朋友思考力及記憶力。

Imagination [想象力]:我們教導孩子,無論在學習時或是在遊戲中, 都盡量利用並擴闊自己的想象力。

Nurturing [培育]:透過一個啟發性的環境,我們推動孩子們自發地學習。

Development [發展]:我們致力培育學生們各方面的興趣與能力

Kindness [仁愛]:我們在學校推動仁愛的氣氛,讓孩子以正面的態度去與別人相處。

Encouragement [鼓勵]:我們提供一個充滿啟發性的環境,並以正面加強及鼓勵的方式去推動他們學習。

Yeasayer [樂天]:從開心學習中,增強小朋友自信心,使能培養成正面、樂天的小朋友。

 

想了解孩子能力和課程內容,可預約
免費評估。